CICLOTTE 義大利頂級健身器材

Ciclotte 健身自行車由意大利設計師 Luca Schieppati 設計,並在意大利製造。

Ciclotte的價值不再局限於其健身功能,它是一件可以放置在家裡任何地方的藝術品。

Ciclotte與蘭博基尼、阿斯頓·馬丁、施華洛世奇推出聯名款,廣受國際名人、富豪、影星喜愛,形成收藏潮流,也是意大利博物館、精品建築商、頂級家具製造商的指定合作品牌, 遊艇和許多五星級酒店。

Ciclotte 自行車的所有組件在一個流動的空間中相互作用,將生活、工作和健身融為一體,真正詮釋了當代生活方式。

金字塔頂端的健身需要更多的裝備和環境,而Ciclotte自行車“100%意大利製造”,在全球精品愛好者心中一直代表著頂級品質、精緻和審美。 彰顯品味、隨時運動,滿足高端客戶的挑剔需求。

Ciclotte 絕對專注於設計並對其有著深刻的理解。 從技術角度來看,Ciclotte是第一款採用外擺線傳動系統的健身自行車,而從外觀設計來看,它是一款頗具品味的個性化家居裝飾品。

Ciclotte 框架在意大利設計和製造,根據價格有玻璃纖維、碳纖維和優質鋼可供選擇,其無與倫比的形狀是 Ciclotte 動態和獨特特徵的完美補充。

Ciclotte 的線條和創新設計使這項運動獨一無二,開拓了騎手的視野,激發了騎行的慾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