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clotte 頂級飛輪 作為高爾夫錦標賽的貴賓,該錦標賽將設計、藝術和高爾夫世界獨特地融合在一起。
“一桿進洞”
我們迫不及待地回到 @artegolf 作為高爾夫錦標賽的貴賓,該錦標賽將設計、藝術和高爾夫世界獨特地融合在一起。
我們很高興能與所有選手以及 @astonmartin @bangolufsen @chervo.official @smegitalia @clubmed 和 @americanexpress_it 等公司分享對運動、性能和設計的熱情。
為 2023 年版選擇的自行車是紅色 “Soft “的 Ciclotte Pirelli,它采用了帶有 “全身 “PIRELLI 標志的橡膠手柄,以在最激烈的運動中最大限度地提高抓地力。
這款自行車的設計理念是忠實再現踩踏公路自行車的感覺,這要歸功於多傳動比變速器、電磁阻力系統、每次踩踏都能橫向彎曲的車架,以及像賽車自行車一樣踏板之間的狹窄間隙。

謝謝你,阿德里亞諾!